徐州市铜山区税务局更新知识培训班(第三期)顺利结业

发稿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10作者:

11月18日,徐州市铜山区税务局更新知识培训班(第三期)顺利结业,这标志着三期铜山区税务局更新知识培训班落下帷幕。
为了确保培训顺利实施,达到预期培训效果,我校教育培训中心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积极协调优秀师资为培训班授课。此次培训采取课堂授课的方式,教学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心暖花开,幸福绽放——税务干部压力管理与情绪调节、增值税日常管理以及虚开风险防控、新媒体背景下的突发事件应对与舆情管控、税务新闻写作常见困惑及处理技巧、学习《习近平治国理论》第四卷、自然人股权转让个人所得税征管、以案为鉴知敬畏,防微杜渐守底线、税收风险管理理念与实践”等多个方面,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广大参训学员和带队领导,对我校的组织安排表示高度认可,对整个培训效果也十分满意,纷纷表示今后继续加强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