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暨政治轮训培训班 顺利开班

发稿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10作者:

11月22日上午,由徐州市铜山区委政法委员会、徐州市铜山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委托我校举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暨政治轮训培训班在文昌校区顺利开班。徐州市铜山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陈涛、徐州市铜山区司法局局长周提海、中国矿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万志军、中国矿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虎出席了开班典礼。
万志军院长代表学校致辞,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各位领导及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现状及取得的主要成就,并从学科优势、师资力量、办学经验等方面阐述了我校在教育培训方面的特色和优势。
陈涛副书记做动员讲话,首先代表铜山区委政法委向中国矿业大学的领导和老师对此次培训班的精心组织和积极谋划表示感谢,并向培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切实珍惜十分难得的学习机会;三是深化以学促行,积极投身平安法治建设实践。最后,预祝大家学有所获,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周提海局长代表铜山区司法局做纪律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领悟;二是要严守培训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