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矿集团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素质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稿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0作者:

4月15日上午,由徐矿集团主办,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与徐矿集团人才培训中心联合承办的徐矿集团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素质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徐矿集团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于洋, 徐矿集团副总工程师、安监部部长王红亮,徐矿集团人才培训中心主任王超,中国矿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周跃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徐矿集团人资部部长、人才培训中心党委书记孙淼主持。
周跃书记向徐矿集团各位领导对此次培训工作的重视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现状及取得的主要成就,并从学科优势、师资力量、办学经验、社会反馈等方面阐述了我校在教育培训方面的特色和优势。
于洋副书记作动员讲话,他首先向中国矿业大学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强调了举办此次培训目的和重要意义,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聚焦“为什么学”,准确把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聚焦“学什么”,牢牢抓住培训班的重点关键;三是聚焦“怎么学”,精准落实培训班的重大要求。最后并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此次培训采取课堂授课、现场教学相结合,确保培训取得实效,达到提升学员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的愿望和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