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煤2024年“乌金蓝领”班组长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稿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2作者:

3月19日下午,由中煤集团主办,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与中煤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承办的中国中煤2024年“乌金蓝领”班组长培训班在我校开班。中国中煤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副总经理(副部长)兼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周小凤,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向开满,中煤职业技术学院执行院长韩友峰,中国矿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周跃参加了开班典礼。
周跃书记向中煤集团各位领导、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现状及取得的主要成就,并从学科优势、师资力量、办学经验、社会反馈等方面阐述了我校在教育培训方面的特色和优势。
向开满副书记作动员讲话,他代表大屯公司向长期关心支持大屯公司发展的集团公司、中国矿业大学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简要介绍了大屯公司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最后,周小凤副总经理代表集团公司讲话,她首先向中国矿业大学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强调了举办此次培训目的和重要意义,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明确形势任务,珍惜学习机会;二、勤学善思找差距,夯实笃行补短板;三、严明学习纪律,加强组织协调。
来自中煤集团的99名班组长将在我校进行为期两个月的脱产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