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兴化市税务局“学思想,强党性,提素质,强本领” 纪法教育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稿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10作者:

11月27日下午,由兴化市税务局委托我校举办的“国家税务总局兴化市税务局“学思想,强党性,提素质,强本领” 纪法教育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国家税务总局兴化市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许文瑾,中国矿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胡海山出席开班典礼。
胡海山副书记代表学校致辞,首先对参加培训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向兴化市税务局对矿大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现状和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并着重从学科力量、师资队伍、办学实力、社会反馈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在培训方面的强大优势。
许文瑾局长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了此次培训的意义和重要性,并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提高认识,做到两个到位;二、遵守纪律,做到三个严守;三、学以致用,做到四个提高。
来自兴化市税务局50名学员将在我校开展为期五天的集中学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