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税务局法制、货劳税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稿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10作者:

12月12日上午,由国家税务总局徐州市税务局委托我校举办的“徐州市税务局法制、货劳税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文昌校区正式启动。国家税务总局徐州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振,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虎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培训办公室主任卢文海主持。
王虎副院长代表学校致辞,对各位领导与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徐州市税务局对矿大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他简要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现状及取得的主要成就,并从学科优势、师资力量、办学经验、社会反馈等方面阐述了我校在教育培训方面的特色和优势。
朱振副局长作了动员讲话,他首先强调了举办此次培训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珍惜学习机会;二要积极总结和实践;三要严格遵守学习期间纪律。
本次培训采取课堂授课和案例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邀请校内外专家学者做专题讲座,确保培训取得实效,达到提升学员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的愿望和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