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以学促干见行见效”苏州市土地储备系统业务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稿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10作者:

11月30日上午,由苏州市土地储备中心委托我校举办的“‘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学促干见行见效’苏州市土地储备系统业务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在文昌校区顺利举办。苏州市土地储备中心副主任顾才法,中国矿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许宏志出席开班仪式。
许宏志副院长代表学校致辞,对参加培训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向苏州市土地储备中心对矿大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我校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并着重从学科力量、师资队伍、办学实力、社会反馈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在安全管理培训领域的优势。
顾才法副主任作了动员讲话,他代表主办单位向中国矿业大学的领导和老师对此次培训班的精心组织和积极谋划表示感谢,就此次培训工作向学员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严肃纪律,服从统一安排;二要认真学习,确保学有所获;三要深入思考,坚持以学促干。
此次培训将邀请校内外专家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然资源的高效利用、‘双碳’背景下的城市扩张与国土空间规划、三区三线划定”等内容开展主题讲座,并安排了重走总书记路线-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案例分析的现场教学活动,确保培训取得实效,让各位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