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煤气化集团公司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发稿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1967作者:

522日上午,太原煤气化集团公司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我校文昌校区开班。太原煤气化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黄跃明、副总工程师周金祥,我校职业与继续教育部党委书记陈仲元、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崔岚出席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陈仲元书记代表学校致辞,对参加培训的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对太原煤气化集团公司长期以来对我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陈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现状和我校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并着重从学科力量、师资队伍、办学实力、社会反馈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在煤炭能源行业培训方面强大优势。

太原煤气化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黄跃明代表集团公司做了动员讲话。黄总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并向全体学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端正态度、严以律己,圆满完成学习任务;三、把握精髓,学以致用,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来自太原煤气化集团公司安监局和下属单位负责安全生产管理的67部门领导和业务骨干,将在我校参加为期一周的集中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