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县安全监管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举行

发稿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290作者:

4月24日上午,由海安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和我校联合举办的“海安县安全监管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开班。海安县安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平东,副局长葛乃华,我校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方跃平出席开班仪式。
海安县安监局葛乃华副局长在开班仪式上给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倍加珍惜学习机会;二要坚持学以致用,结合工作认真学习;三要自觉遵守纪律,展现海安安监形象。
本次培训班是我校与海安县安监局联合举办的第二期安全监管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为了加强班级管理,确保培训取得实效,海安县安监局高度重视培训组织和教学管理等工作,每期均安排2名局领导带队参训。为了确保培训质量,我校教育培训中心专门聘请了我校的胡琼、李金齐老师,江苏师范大学杨耀东老师,以及江苏省安监局虞汉华、江苏省安科院马家骧老师等专家教授为学员授课。培训期间,教培中心还根据课程安排,组织全体学员开展了党建廉政教育现场教学。
至此,共有90名来自海安县基层单位的安监干部参加了两期专题培训。
 

开班典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