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的泰兴市安全生产干部培训班顺利举行

发稿时间:2017-05-25浏览次数:823作者:

为全面提升泰兴市安监干部履职尽责的综合能力,提高安全监管业务水平,进一步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518-19日,泰兴市安监局举办全市安全生产干部培训班,由我校教育培训中心具体承办。来自泰兴市各乡镇(街道)、开发园区、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安全助理(科长)等140余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期间,我校教育培训中心专门派遣一名工作人员作为班主任到泰兴市协助进行师资安排与管理服务。特别邀请了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政策法规司原副司长、巡视员石少华以立法者角度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法学博士蔡云从实际法律效果出发以事故案例描述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与任务,江苏省安监局职业安全健康监督处调研员夏天南结合多年工作实际阐述了安全生产与职业健康一体化监管体系,工学博士、安全工程系列教授级高工虞汉华以一线工作经历详谈了安全生产执法检查的六大方面。启发式、案例式、互动式的教学模式让参训人员感觉新鲜有趣又能增长知识,直言此次培训获益匪浅,希望以后能多多举办此类培训。

泰兴市副市长李双山作动员讲话

石少华副司长为学员解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