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市人社系统基层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稿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279作者:

10月12日下午,由句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我校举办的句容市人社系统基层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文昌校区顺利开班。句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科科长张琪琪、副科长高斌,中国矿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任志宏出席开班典礼。
任志宏代表中国矿业大学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以及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办学情况。
张琪琪作开班动员讲话,她代表句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精心组织和安排表示感谢。同时对班级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集中精力,提高授课效果;二是端正态度,树立良好学风;三是强化管理,自觉遵规守纪。最后她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培训班在课程设置、课题选择等方面经过精心策划,设置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压力管理与心理调适、我国目前经济形势和政策、基层干部工作方法与沟通技巧、互联网时代突发公共事件的舆论引导等系列课题,并安排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走习总书记徐州视察之路”活动,带领培训学员前往徐州淮海战役烈士陵园、徐州博物馆爱国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通过课堂学习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授课模式,促进学员学有所长、学有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