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兴化市税务局2020年度全员业务能力提升班开班

发稿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296作者:


1012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兴化市税务局2020年度全员业务能力提升班在我校文昌校区电教馆开班,兴化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兴文,兴化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汤旭,原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崔岚,以及参训的95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崔岚副主任代表学校致辞,对兴化市税务局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各位领导及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现状及取得的主要成就,并从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办学经验等方面,阐述了我校在财税培训方面的优势。

刘兴文副局长在开班典礼上作动员讲话,他对学校为此次培训班的课程设计、师资配备、管理安排、后勤保障做出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并要求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坚持学以致用、严格遵守纪律,通过培训开拓视野、更新理念、增长才干、提高技能,助力今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新的状态投入工作之中。

本次培训为期一周,培训的内容丰富多彩,将围绕新冠疫情对中国经济的影响分析与政策建议、涉税案例分析与风险防范、新媒体环境下突发事件处理与网络舆情处理、新时代税收营商环境的优化、党性修养与反腐倡廉等主题,开展有针对性的专题讲座,努力让各位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