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国联集团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稿时间:2020-09-27浏览次数:312作者:

922日下午,淮安市国联集团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淮安市国联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傅玉良,我校职业与继续教育部党委书记周跃参加典礼,典礼由职教部部副部长王虎主持。

周跃书记代表学校致辞,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现状及取得的主要成就,并从学科优势、师资力量、办学经验、社会反馈等方面阐述了我校在教育培训方面的特色和优势。

傅玉良总经理代表主办单位做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淮安市国联集团向中国矿大的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并对此次培训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结合主题教育努力提高业务水平;二是严肃培训纪律,严格请销假制度,让此次培训不缩水;三是强调安全问题,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政治安全。最后,他预祝大家能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采取课堂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教学内容涵盖“新冠疫情后的中国经济形势分析,建筑施工安全管理,突发事件的媒体关系应对与舆情管控,构建双重预防机制,安全生产经典案例分析与思考”等多个方面,邀请校内外专家学者开设专题讲座。并安排了“徐工集团筑路设备有限公司,徐工集团徐挖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等单位现场教学,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确保培训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