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安全生产专题研修班在我校举办

发稿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12作者:

11月22日上午,由中共徐州市委组织部、徐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与我校联合举办的“全市安全生产专题研修班”顺利开班。徐州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洪华,我校副校长李强、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周跃出席开班典礼。
李强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对参加培训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向徐州市委组织部、市安委会对矿大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李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并从学科优势、专业特色、师资力量、办学经验、社会反馈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在安全生产培训领域的强大优势。
徐州市应急管理局王洪华书记代表主办单位强调培训纪律,他要求全体参训学员务必做到:“笃学善思,虚心求教”、“学以致用,以学促用”、“学深悟透,真抓实干”。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徐州经开区、徐州高新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以及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突发事件的现场处置、指挥、协调及案例分析、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及新修改安全生产法解读”等相关主题进行专题讲座,全面解读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推动公共安全治理向事前预防转型,全面提升应急管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