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铜山区税务局更新知识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开班

发稿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10作者:

9月19日上午,徐州市铜山区税务局更新知识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开班。徐州市铜山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二级主办徐文敬,中国矿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虎出席仪式。
仪式上,王虎副院长代表学校致辞,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现状及取得的主要成就,并从学科优势、师资力量、办学经验、社会反馈等方面阐述了我校在财税培训方面的特色和优势。
徐文敬副局长代表主办单位做动员讲话,他代表徐州市铜山区税务局向中国矿业大学的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并就此次培训向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成立班委会并且进行班内分组,班委会负责培训相关事项的组织、协商及纪律管理;二是培训期间严肃培训纪律,行动统一;三是认真学习,提高素质。最后,预祝大家能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此次培训采取课堂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教学内容涵盖“宏观经分析、前瞻及战略跟进、压力管理与心理调适、增值税日常管理以及虚开风险防控、税务新闻写作常见困惑及处理技巧、国际格局与大国外交、新媒体背景下的突发事件应对与舆情管控、修身律己  清风传家--典型案件与“家书”中的“家风”警示、税收风险管理理念与实践”等多个方面,确保培训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