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姜堰区安监干部赴矿大研修班开班

发稿时间:2017-03-22浏览次数:413作者:


321日上午,泰州市姜堰区安监干部研修班(第一期)开班仪式在中国矿业大学文昌校区教三楼108教室顺利开班。泰州市姜堰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蒋元礼、钱厚亮,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方跃平出席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方跃平主任代表学校师生员工对参加研修班的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现状和我校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并着重从学科力量、师资队伍、办学实力、社会反馈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在安全监管培训方面的强大优势。

       蒋元礼副局长在典礼上做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姜堰区安监局对中国矿业大学为本次培训班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对本次培训班提出了几点要求:珍惜学习机会,以高度的使命感和饱满的热情参加学习;服从班主任的日常管理;严守培训纪律,自觉维护单位形象。

开班典礼后,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国家一级安全评价师马家骧为学员作了“工贸行业安全监管与执法实务”的首场专题报告。


方跃平主任致欢迎词


蒋元礼副局长进行动员讲话


开班典礼现场

马家骧老师为学员作首场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