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矿集团2018年度专业人才库第四期培训班开班

发稿时间:2018-11-21浏览次数:699作者:

    1119日上午,“临矿集团2018年度专业人才库(第四期)培训班”在临矿集团党校开班。临矿集团组织人事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何祥成、主管政工师田凯,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崔岚、行业培训组负责人马捷出席开班典礼。


    崔岚副主任在开班典礼上代表学校致辞,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中国矿业大学事业发展的临矿集团领导表示感谢,向前来参加此次培训的各类专业人才表示欢迎。随后,崔主任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并着重介绍了我校在开展教育培训工作、服务行业和地方经济建设方面取得成绩。

    临矿集团组织人事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何祥成代表集团公司做了动员讲话。何部长代表集团公司向为此次培训班做出辛勤付出的矿大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向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深刻理解举办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理论联系实际,增强学习的针对性;三是严明组织纪律,保证学习效果。

    开班典礼由临矿集团组织人事部主管政工师田凯主持。参训学员代表、临矿集团技术中心科技办主任邓晓刚做了表态发言。来自临矿集团各机关部门、各煤矿的专业技术人才库成员126人将在党校参加为期6天的集中学习培训。


    此次培训是临矿集团2018年度专业人才库第四期培训班,也是今年的最后一期培训班,我们相信,通过大家共同努力,本次培训一定能够达到开拓视野、更新理念、增长才干、提高技能的要求和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