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沁城煤矿“增能提素”培训班(第五期)如期举办

发稿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419作者:

1118日山西省沁城煤矿“增能提素”培训班(第五期)在我校开班。沁城煤矿段瑞德矿长、中国矿业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部部长周智仁出席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周智仁部长代表学校致辞,向来自沁城煤矿的33名管理干部和业务骨干表示欢迎,向沁城煤矿对我校教育培训工作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周部长向全体学员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状况、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等,并着重介绍了我校教育培训工作的优势、特色、成果。

沁城煤矿段瑞德矿长代表主办单位向学校的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表示感谢,并就本次培训班向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珍惜学习机会,虚心学习,尊敬师长;二要端正学习态度,尽快适应角色转变,结合生产实际,树立学以致用、解决生产问题的学习观念;三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确保此次培训顺利进行。


为办好此次培训班,经过双方多次交流沟通,我们在7天的时间内,邀请了校内外专家与学者,重点围绕“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当前经济形势与对策、领导干部压力调适与阳光心态、领导干部(管理)工作方法与沟通技巧、创新思维培养与创新能力提升、‘十九大’精神解读--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公共安全及事故应急处理”等主题开展有针对性的专题讲座,同时安排了国家生态修复示范园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示范村的参观考察,力求帮助学员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确保让各位学员学有所得、学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