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江都区国税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一期)举行

发稿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437作者:

115日,扬州市江都区国税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我校文昌校区开班。江都区国税局副局长冯世红、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方跃平以及首批参训的66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方跃平主任代表学校师生员工,对江都区国税局各位领导及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的历史发展、办学成就以及学校在教育培训工作方面的开展情况,特别是从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办学经验等方面阐述了我校在财税培训方面的优势。他强调,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如何进一步推进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推进“放管服”改革、落实六项减税政策等,是广大财政税务干部职工十分关心的问题,相信本期的培训将为学员提供有益的帮助。

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方跃平致词

局长在开班典礼上作动员讲话,首先对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为本次培训做出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她通过引用普罗米修斯盗火的典故,希望学员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培训开拓视野、更新理念、增长才干、提高技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新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之中。此外,冯局长在讲话中还着重强调了培训的纪律与安全问题。

江都区国税局副局长冯世红讲话

本次培训为期一周,培训的内容丰富多彩,将围绕十九大精神解读、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税务部门深化“放管服”改革的思考、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分析、国学与管理、演讲与口才、应急救援与紧急逃生、品读红楼体悟人生等主题,开展有针对性的专题讲座,努力让各位学员学有所获。 

开班典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