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休市非公经济负责人能源革命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稿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655作者:


20191215上午,介休市非公经济负责人能源革命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介休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范亮珍,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俊萍,市政府党组成员、介休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乔洪治,市政协副主席、介休经济开发区副主任荆玲玲,市政府办公室主任云晓辉,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李强,职业与继续教育部党委书记周智仁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中国矿业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部副部长胡海山主持。

李强校长代表学校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现状,并着重介绍了我校教育培训工作的开展情况

范亮珍市长作动员讲话,对中国矿业大学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范市长指出:此次培训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能源革命在本省率先破题具有重要意义,同时有助于打造政企交流平台,构建清亲营商环境。随后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潜心钻研,二是要学以致用,三是要遵守纪律。

本次培训围绕“绿色产能未来与发展当前经济形势与产业结构调整、领会习总讲话精神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企业家精神与创新”等主题,邀请了校内外的专家学者进行专题讲座,并安排了重走习总书记徐州视察之路、红色主题教育,以及前往江苏睢宁沙集镇京东(宿迁)全国客服大数据中心等地现场教学活动,让每位学员学有所获。

61位介休市的非公经济负责人将在我校参加为期8天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