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龙煤集团煤矿一线优秀安全生产技术管理人员 机电运输专业培训班(第七期)在我校结业

发稿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543作者:


20191216日上午,“黑龙江龙煤集团煤矿一线优秀安全生产技术管理人员机电运输专业培训班(第七期)”结业典礼在文昌校区举行。龙煤集团安全监察局高级经理姜洪君,中国矿业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部部长王长生,副部长胡海山出席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上,培训班班长佟智勇代表全体学员从学习情况、班级工作、课余生活等方面对此次培训做了详细的总结,对我校为此次培训班所做的精心组织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胡海山副部长宣读了学员考核结果和优秀学员名单,王长生部长和姜洪君处长向全体参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向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奖品

龙煤集团七台河公司的刘仲祥同志代表优秀学员发言,对龙煤集团和中国矿业大学在两个月脱产学习期间的关心帮助表达了感激之情,对两个月的培训生活进行了总结,代表优秀学员对将来的工作表明了决心。

姜洪君处长代表集团公司做了讲话,向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牢记使命,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用实际行动回报企业;二是终身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成为学习型骨干;三是牢记师恩,不忘同学情。

最后,学员代表向学校赠送了锦旗来自龙煤集团鹤岗公司、鸡西公司、双鸭山公司、七台河公司、矿建公司、新疆公司的77名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至此为期两个月的黑龙江龙煤集团煤矿一线优秀安全生产技术管理人员机电运输专业培训班(第七期)培训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