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税务局稽查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稿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751作者:


1210日下午,由盐城市税务局和我校联合举办的“盐城市税务局稽查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盐城市税务局总会计师胥峰,中国矿业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部部长王长生出席开班典礼。

王长生部长代表学校致辞,对盐城市税务局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参加培训的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王部长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我校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并着重从学科力量、师资队伍、办学实力、社会反馈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在安监财税培训方面的优势和特色。

盐城市税务局总会计师胥峰代表主办单位作动员讲话,并强调有关培训纪律。最后,他向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升认识,深刻理解“为什么学”;二是明确目标,认真思考“学什么”;三是强化纪律,回归课堂做好学生。

来自盐城市税务局的91名稽查业务干部,将在我校参加为期四天的集中培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