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洪泽分局、开发区分局、苏淮高新区分局 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稿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738作者:


129日上午,淮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洪泽分局、开发区分局、苏淮高新区分局综合素质能力提升班在我校开班。洪泽分局副局长蔡兵、开发区分局副局长姜晓峰、苏淮高新区分局副局长植万洲、洪泽分局党总支委员、监察大队长张波,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崔岚出席开班典礼。

崔主任代表学校致辞,对参训单位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参加培训的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崔主任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我校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并着重从学科力量、师资队伍、办学实力、社会反馈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在应急管理培训方面的优势和特色。

洪泽分局副局长蔡兵代表主办单位作动员讲话,并强调有关培训纪律。最后,他向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端正学习态度;二是严肃学习纪律;三是坚持学以致用。

来自淮安三个区县局的80名学员,将在我校参加为期四天的集中培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