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市红十字会基层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稿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401作者:


122日下午,兴化市红十字会基层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兴化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周惠春、专职副会长王建韬,我校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崔岚出席开班典礼。

崔岚副主任代表学校致辞,首先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徐州的基本情况、中国矿业大学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现状,以及近年来我校在教育培训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周惠春副会长代表主办单位做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兴化市红十字会向中国矿大的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并对此次培训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结合主题教育努力提高业务水平;二是严肃培训纪律,严格请销假制度,让此次培训不缩水;三是切实做好安全工作,确保每一名学员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政治安全。

本次培训采取课堂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教学内容涵盖“中美贸易战、十九届四中全会解读、压力管理与阳光心态、公共安全事故应急处理”等多个方面。现场教学安排了徐州淮海战役纪念馆红色教育、重走习总书记徐州视察之路等活动,旨在提升兴化市红十字会基层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能力,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来自兴化市红十字会的40余名基层干部将在我校参加为期一周的集中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