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江宁区应急管理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发稿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344作者:

1127日上午,由南京市江宁区应急管理局和我校联合举办的“江宁区应急管理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江宁区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钱晓斌,副调研员王志松,中国矿业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部部长王长生出席开班典礼。

王长生部长代表学校致辞,对江宁区应急管理局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参加培训的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王部长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我校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并着重从学科力量、师资队伍、办学实力、社会反馈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在应急管理培训方面的优势和特色。

江宁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钱晓斌代表主办单位作动员讲话,并强调有关培训纪律。最后,他向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端正学习态度;二是严肃学习纪律;三是坚持学以致用。

来自江宁区应急管理局的50名应急管理干部,将在我校参加为期四天的集中培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