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华建材集团矿产事业部2019年 第二期矿业知识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稿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406作者:


1123日上午,建华建材集团矿产事业部2019年第二期矿业知识培训班在建华建材(安徽)有限公司举办。建华建材集团矿产事业部副总经理石柏峰、建华建材集团矿产事业部副总经理兼繁昌项目公司总经理蔡荣照、中国矿业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部副部长胡海山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胡海山副部长代表学校致辞,对参加培训的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对建华建材集团对我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胡部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现状和我校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并着重从学科力量、师资队伍、办学实力、社会反馈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在教育培训方面的强大优势。

蔡荣照副总经理代表主办单位做了动员讲话,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端正态度,认真学习;二是吐故纳新,放松心态;三是快乐学习,学有所成。

这是继7月份之后的第二期培训,此次来自建华建材集团矿产事业部的47名学员,将参加为期2天的集中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