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干警综合素能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稿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340作者:


1125日下午,苏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干警综合素能培训班(第二期)在我校顺利开班。苏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派驻纪监组组长商惠荣,我校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崔岚出席开班典礼。

崔岚副主任代表学校致辞,首先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徐州的基本情况以及中国矿业大学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现状,还就近几年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在培训领域所取得的进步和成绩作了简要介绍。

商惠荣检察长代表主办单位做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苏州市人民检察院向中国矿大的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并对此次培训提了三点要求:一是珍惜培训机会,带着“热情”参训;二是专心认真听讲,带着“问题”参训;三是严格培训纪律,带着“作风”参训。最后,他预祝大家能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采取课堂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教学内容涵盖“中美贸易战、刑事辩护律师的思维和视角、当前若干刑法问题探究、创新思维培养与创新能力提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的重要论述”等多个方面,既有经验分享,又有新理念讲授。现场教学安排了徐州淮海战役纪念馆红色教育、重走习总书记徐州视察之路等活动,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升检察干警的综合素质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