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煤集团煤矿一线优秀安全生产技术管理人员首批进修班顺利结业

发稿时间:2017-01-11浏览次数:1246作者:

19日下午,黑龙江龙煤集团煤矿一线优秀安全生产技术管理人员进修班结业典礼在中国矿业大学文昌校区网络报告厅举行。

黑龙江龙煤集团副总工程师范兴玉,鹤岗矿业公司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张驰,鸡西矿业公司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卢新军,龙煤集团教育培训处处长姜洪君,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秦勇,职业与继续教育部部长周智仁,党委书记陈仲元出席结业典礼,典礼由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方跃平主持。

秦勇副校长在结业典礼上发表讲话,他首先向龙煤集团范兴玉副总工程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关注和支持我校教育培训工作的龙煤集团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秦校长简要总结了进修班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对进修班学员的表现及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秦校长向即将离校的学员表示最真挚的祝福,愿广大学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磨练自己,切实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为龙煤集团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范兴玉副总工程师在讲话中对我校高度重视龙煤集团首批进修班表示感谢,对此次参加培训学员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他向顺利结业的学员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学会珍惜,珍惜组织培养,珍惜集团信任,懂得感恩和回馈;二要善于学习,要有明确的目标,坚持落实学习计划并努力完成,会选学、善观察、多请教、勤总结;三要注重细节,不论是工作还是学习,都要重视小事、关注细节,把小事做细、做透,取得事业的成功;四要敢于担当,坚持原则、认真负责,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一线生产更需要担当。

此次培训历时4个月,分采掘专业班和地质测量专业班,来自龙煤集团下属鹤岗、鸡西、双鸭山、七台河等5个矿业公司的煤矿优秀一线管理人员和工程技术人员共126人参训。我校认真遴选授课师资,邀请了27位专家教授进行授课;精心安排培训课程,包括核心课程、学术报告、前沿讲座、现场教学、拓展训练五个模块,向学员提供技术咨询和交流。进修班教学内容丰富、授课形式多样,培训效果显著,在培训课程安排、师资遴选、班级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都取得良好效果,为2017年龙煤集团赴矿大的后两批机电及通风专业培训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黑龙江龙煤集团煤矿一线优秀安全生产技术管理人员进修班结业典礼

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秦勇发表讲话

黑龙江龙煤集团副总工程师范兴玉讲话

典礼会场

学员有序上台领取结业证书

秦勇副校长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范兴玉副总工程师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