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国税系统处(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稿时间:2017-10-26浏览次数:1080作者:

淮安市国税系统处(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1023日至27日,淮安市国税系统处(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第二期)在中国矿业大学文昌校区顺利举行。来自淮安市国税局机关、各分局的52名处科级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市国税局副局长柏志宏亲自带队并出席开班典礼。
    至此,淮安市国税系统处(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圆满落下帷幕。两期培训班共有107名市局机关及各分局的领导干部参加了培训。

为了确保培训顺利实施,达到预期培训效果,我校教育培训中心精心组织、合理筹划,积极协调校内外优秀师资为参训学员做了以当前经济发展趋势及供给侧改革解读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倡廉国税干部政务礼仪易经与管理智慧创新思维培养与创新能力提升税务干部压力管理与心理调适等为主题的专题报告,收到广大学员一致好评。

培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课程安排合理,教授讲课精彩,后勤服务贴心,期待有机会再次参加培训。

 

开班典礼

胡琼教授为培训班学员授课

王超教授为培训班学员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