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部教职工与铁法能源集团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机电运输专业培训班篮球赛成功举办

发稿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260作者:

为了丰富培训班学员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加强体育锻炼, 11月6日下午五点,职教部教职工与铁法能源集团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机电运输专业培训班篮球友谊赛在中国矿业大学文昌校区体育馆举行。

比赛由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崔岚开球,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学员们团结一致,铁法队员凭借精准的投篮和有效的挡拆战术配合,又有铁法班强大的拉拉队支持,打出了铁法集团的精神赛出了应有的水平,得分一度领先教工队。职教部篮球队及时针对场上形势迅速做出调整,在第二节比赛中职教部篮球队凭借过硬技术和熟练的配合打乱了铁法队员的防守,打出了38:28的小高潮。比赛不以输赢为目的,重在交流学习,教工队伍的攻防转换,战术配合安排,让学员佩服不已,学员们的热情好学,谦逊团结,也得到了老师的高度赞扬,最后比赛以53比43教职工队伍获得胜利。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培训学员的业余文体生活,更燃起了职教部广大员工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加强了职教部与企业的感情交流,增进了老师和学员之间的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比赛达到了预期效果,比赛结束教职工篮球队与龙煤培训班学员合影留念,师生两支队伍欢聚一堂,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