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海西州社保局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稿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732作者:

912日上午,青海省海西州社保局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海西州人社局副调研员、社保局局长赵庆林,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方跃平出席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方跃平主任代表学校致辞,对出席开班典礼的领导和全体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向海西州人社局对我校教育培训工作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方主任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历史和发展现状,并着重介绍了我校教育培训工作在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强大优势。

赵庆林局长代表海西州人社局做了动员讲话,他在讲话中向我校教育培训中心为此次培训班的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表示感谢,向全体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他要求全体学员:一是统一思想,认清培训目的;二是严格纪律,端正学习态度;三是珍惜机会,做到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为期9天,培训内容不仅涵盖压力管理与心理调适、两会解读、党风廉政建设漫谈、公共突发事件应对等专题讲座,还安排了赴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马庄、徐州市医保中心等现场教学活动。来自海西州人社局机关及下属德令哈社保局、格尔木社保局、乌兰社保局、都兰社保局、茫崖行委社保局、天峻社保局、大柴旦社保局的39名学员将在我校参加为期9天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