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市残联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稿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142作者:

10月11日下午,宜兴市残疾人联合会委托我校教育培训中心承办的2021年宜兴市残联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文昌校区开班。宜兴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王穗村,副理事长蒋备军、陆丹贤,中国矿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周跃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培训管理办公室主任姜涛主持。
开班仪式上,周跃书记代表学校致辞,对参加培训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向宜兴市残疾人联合会对矿大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办学现在,并从学科优势、师资力量等方面阐述了我校在教育培训方面的特色和优势。
蒋备军副理事长代表主办单位作了动员讲话。他表示,此次培训班对全体学员是一次难得的学习、充电、机会,希望学员在学习培训期间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坚持学以致用、严格遵守纪律,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学用结合。
在三天的培训时间里,我校将围绕“以史为鉴--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意义,互联网时代突发公共事件的舆情引导,新冠疫情对我国经济的长期影响和应对”等主题,开展有针对性的专题讲座。

来自宜兴市的36名残联干部参加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