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集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开班

发稿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149作者:

9月13日上午,由中煤集团党委主办,中煤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联合承办的中煤集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第一期)在我校开班。中煤集团党建工作部副部长阮仕俊、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向开满、中煤集团党建工作部组织处处长张波、中国矿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长生、副院长王虎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中煤职院执行院长靖大同主持。
开班典礼上,王长生院长向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各位领导、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现状及取得的主要成就,并从学科优势、师资力量、办学经验、社会反馈等方面阐述了我校在教育培训方面的特色和优势。
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向开满作了动员讲话,结合此次培训的有关情况,他向全体参训学员从“提高认识,联系实际认真学习;严守纪律,展现集团公司的良好风貌;深入交流,共同进步提高”三个方面提出希望和要求。
中煤集团党建工作部副部长阮仕俊讲话,他代表中煤集团党委向中国矿业大学精心安排表示感谢。阮部长强调了举办此次培训的目的和重要的意义,他强调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落实集团公司“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

中煤平朔集团露天设备维修中心安太堡卡车车间党支部书记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来自中煤集团所属企业50名党支部书记将在我校参加为期5天的集中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