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灵璧县乡镇领导班子成员暨第八批选派干部任职培训

发稿时间:2021-08-05浏览次数:184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教育部党组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决策部署,坚持做好定点帮扶工作。根据灵璧县委组织部的实际需求,我校于7月18-19日承担了“灵璧县乡镇领导班子成员暨第八批选派干部任职培训班”的培训任务。
按照培训班的教学安排,我校教育培训中心组织了优秀的师资团队分赴睢宁县姚集镇高党乡学院和灵璧县委党校为学员授课。来自灵璧县各乡镇的领导班子成员和第八批选派干部近48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7月19日上午,段鑫星教授在睢宁县姚集镇高党社区高党乡学院礼堂为230余名灵璧县各层级第八批选派干部做了“聚焦十四五  振兴新农村”的专题讲座,随后,教育培训中心组织参训学员现场考察了全国美丽乡村示范村、国家森林乡村——高党村。

同日,王超教授和李作峰教授在灵璧县委党校礼堂为该县各乡镇班子成员240余人分别做了“推进乡村产业振兴的战略思考”“完善徐州四位一体乡村社会治理体系研究”的专题讲座。

培训班开班仪

培训现场

段鑫星教授作专题讲座

王超教授作专题讲座

李作锋教授作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