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青年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稿时间:2021-07-23浏览次数:202作者:

722日上午,由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委托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举办的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文昌校区开班。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向开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苏珂,中国矿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周跃、副院长王虎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党校副校长、中煤职院执行院长靖大同主持。

开班典礼上,周跃书记向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各位领导、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现状及取得的主要成就,并从学科优势、师资力量、办学经验、社会反馈等方面阐述了我校在教育培训方面的特色和优势。

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向开满作了动员讲话,对中国矿业大学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从“梳理必胜信心,勇担职责使命,增强干事志气;锤炼坚强品格,敢于攻坚克难,挺起干事骨气;练就过硬本领,展现担当作为,培厚干事底气”三个方面对参训人员提出具体要求和殷切期望。公司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苏珂宣读了《关于成立公司2021年度青年干部培训班临时党支部》的决定。

来自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57名青年干部将在我校参加为期15天的集中培训。教育培训中心将开设“市场经济学、人力资源管理、管理沟通、项目管理”四门核心课程,和以“回顾党史,坚定信念、煤矿信息化技术-智慧煤矿建设现状与发展方向、人工智能前沿研究、中国煤炭经济管理创新研究、执行力与科学管理、新时代管理者应具备的素质”等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并安排了红色主题教育和现场教学等活动。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努力让各位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