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矿业集团“掘进知识更新”研修班顺利结束

发稿时间:2009-05-31浏览次数:389作者:

    5月24 日下午,淮北矿业集团“掘进知识更新”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我校文昌校区举行。淮北矿业集团生产管理部部长程新明、科长刘生优、黄超、张登龙、劳动工资部培训科科长齐向东、中国矿业大学矿业学教育培训处处长陈仲元、矿业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张农、对外联络处副处长朱晓东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教育培训处办公室主任王伯平主持。

    教育培训处处长陈仲元致欢迎辞,他向来宾和学员们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近百年来的历史发展情况、建校宗旨、学科建设情况及五大全国排名第一的专业。并代表学校感谢淮北矿业集团长期以来对我校各项事业的关心与支持,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矿业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张农也对淮北培训班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学校事业发展离不开各煤矿兄弟单位的实践经验,煤矿企业的发展也需要学校的技术与理论支持,应加强企业与学校之间的交流学习。

    淮北矿业集团生产管理部部长程新明在仪式上感谢矿业大学为集团公司培养人才提供了良好的平台,高度肯定了我校在采矿安全学科研究方面的专业度,对授课的教授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并强调了集团公司领导对开展此次培训的高度重视,要求学员们以自主管理为主,珍惜培训机会,增进相互之间的友谊,努力使自身知识得到提升。

    本次培训历时5天半,我校俞启香教授、岑传鸿教授、崔若飞教授、李炳文教授、张农教授等八位专家为研修班作了专题报告,来自淮北矿业集团公司袁庄、朱庄、岱河等24 个生产部门的30名总工程师、技术科长及宁煤集团宁鲁煤电有限公司的2名技术员马海波、查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处处长陈仲元致欢迎辞
中国矿业大学矿业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张农讲话
淮北矿业集团生产管理部部长程新明讲话
出席开班仪式领导和学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