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煤业集团“现代煤矿知识”培训班开班

发稿时间:2009-07-01浏览次数:112作者:

     2009年6月22日,中国矿业大学为华电煤业集团举办了“现代煤矿知识”培训班(第一期),开班仪式在北京华电大厦A1801会议室举行。华电煤业集团公司总经理丁焕德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人力资源部主任王志军主持开班仪式。
    丁焕德总经理代表华电煤业集团公司致辞,他指出,公司要实现快速发展,人才是关键,必须下大力气抓好管理和生产人员的专业理论及技能培训工作,全面提升干部员工业务水平。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集中精力,虚心请教,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大型煤炭企业集团做出积极贡献。
    本期培训班为期12天,共设四个专题:一、采矿工程;二、安全工程;三、电气工程;四、现代煤矿管理。华电煤业集团公司本部各部门、各项目公司43名干部员工参加培训。中国矿业大学俞启香教授、王崇林教授、谢守祥教授、邹喜正教授等七位专家受邀为培训班作专题报告。
  
              
 
                                         开 班 仪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