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地税局加强科级后备干部培训

发稿时间:2010-12-18浏览次数:375作者:

       徐州市地税局2010年度科级后备干部培训班”于1217在我校文昌校区顺利开班。出席开班典礼的领导有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宋学锋、徐州市地税局总经济师章春、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处处长陈仲元、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段鑫星、徐州市地税局基层处处长孔兵、人事处副处长房素华、基层处副处长倪虹。典礼由教育培训处办公室主任王伯平主持

    首先,宋学锋副校长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对徐州市地税局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宋校长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百年发展历程,学校的学科及科研情况,以及学校和徐州市地方政府的密切联系。讲话最后,宋校长向徐州市地税局对我校的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我校一定会为此次培训班安排最优良的师资,提供最周到的服务。

    典礼中,章春总经济师代表徐州市地税局感谢中国矿业大学对本次培训所做的周密安排。对于学员,他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强调学员在培训期间要严格遵守组织纪律,不得无故缺课;二是希望学员能够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努力学习,做到学有所获。另外他还希望学员能做好三方面的转变:一、从机关工作到学校参训的转变;二、从领导干部到参训学生的转变;三、从个人生活到集体生活的转变。

       典礼最后,教育培训处培训科科长张双向学员宣讲了培训注意事项。

    本次培训班历时3天,来自徐州市地税局的43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主要内容包括压力管理、领导艺术与方法、管理干部沟通技巧、政务礼仪、行政领导与执行力等。通过这次培训不仅使科级后备干部得到了知识的充实,更找到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增强了积累知识、自我提高的迫切性。

    1220上午,徐州市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孙长举,党组成员、副局长秦永然,党组成员、总经济师章春以及人事处、基层处等部门负责人亲自到课堂看望参训学员,并举行培训总结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孙长举进行了总结讲话,对大家通过自身努力、群众认同、领导认可入选徐州地税系统后备干部表示祝贺,并希望大家正视压力,正视不足,把个人的发展与组织的需要结合起来,始终保持爱岗敬业、忘我工作的强烈事业心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有所作为,树标杆做标兵。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深刻认识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本次培训班学员雷玉颖在总结会上代表全体学员感谢徐州市地税局给大家提供学习的机会,感谢中国矿业大学为本次培训所做出的精心准备和组织。并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市局领导的希望,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