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能源集团智能化建设示范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开班

发稿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195作者:

7月12日上午,由山东能源集团委托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举办的山东能源集团智能化建设示范培训班(第一期)在中国矿业大学文昌校区开班。山东能源集团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李新,中国矿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虎出席开班典礼。
副院长王虎代表学校致辞,对参加培训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对矿大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简要介绍了徐州、学校的基本现状和我校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并着重从学科力量、师资队伍、办学实力、社会反馈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在煤炭行业培训领域的强大优势。
李新副主任代表山东能源集团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与大家共同分享了四句话:一是以能源集团智能化建设“关键成员”的身份参加这次培训学习;二是虚心学习,深入交流;三是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四是时刻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最后他希望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能够提高认识、珍惜机会、遵守纪律、认真学习,圆满完成培训任务,以良好的工作成绩回报山东能源集团的培养和关爱。

来自山东能源集团各单位的50名学员,将参加为期7天的集中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