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徐州分行2021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暨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稿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567作者:

 6月5日上午,由中国农业银行徐州分行委托我校举办的“徐州分行2021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文昌校区开班。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徐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必森,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长生、副院长王虎出席了开班典礼。
王长生院长代表学校致辞,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各位领导及全体学员表示欢迎。随后,王院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现状及取得的主要成就,并从学科优势、师资力量、办学经验等方面阐述了我校在教育培训方面的特色和优势。
陈必森行长做动员讲话,他代表中国农业银行徐州分行向中国矿业大学的领导和老师对此次培训班的精心组织和科学谋划表示感谢。讲话中,陈行长强调了举办此次培训的目的和重要的意义,并通过“精心”、“认真”、“思考”、“落实”四个关键词向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了明确要求。
来自中国农业银行徐州分行的党委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一级支行领导班子成员共计79名领导干部将在我校参加为期3天集中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