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滦集团矿山智能化专题研修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稿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1作者:

4月15日上午,开滦集团矿山智能化专题研修班在我校顺利开班。开滦集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吴博兴,中国矿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万志军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中国矿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虎主持。
万志军院长代表学校致辞,首先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向大家简要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现状,以及近年来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所取得的成绩。
吴博兴副书记代表主办单位做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开滦集团向中国矿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此次培训班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要把此次培训做为相互了解、交流学习的机会;三、要认真遵守培训纪律,取得良好学习效果。最后,预祝大家学有所获,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时间长达两个月,采取课堂授课、现场教学以及论文攥写、结业答辩相结合的方式,邀请校内专家学者做专题讲座,确保培训取得实效,达到提升学员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的愿望和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