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海事局公务员党史学习教育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二期)顺利开班

发稿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196作者:

5月12日下午,扬州海事局委托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举办的“扬州海事局公务员党史学习教育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文昌校区顺利开班。扬州海事局政委王瑞荣,中国矿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任志宏出席开班典礼。
任志宏副院长代表学校致辞,首先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徐州的基本情况以及中国矿业大学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现状,以及近年来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在教育培训领域所取得的成绩。
王瑞荣政委代表主办单位做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扬州海事局向中国矿大的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并对此次培训提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思想淬炼和政治历练;二是要坚持学以致用和真抓实干;三、要注重反思反省和自控自律。最后,他强调培训期间,要严格执行培训纪律、学校制度和疫情防控规定,注意人身安全,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采取课堂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教学内容涵盖“回顾党史,坚定信念,以史为鉴: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意义,海事干部工作方法与沟通技巧,管理者的文化领导力。”等多个方面。现场教学安排了“弘扬淮海战役精神不忘初心使命,红色学习基地淮海战役纪念馆、台儿庄大战纪念馆”等环节,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诣在提升该班学员的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来自扬州海事局的二十三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