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源县煤矿安全生产监管干部及煤炭企业高层管理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顺利开班

发稿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26作者:

2024年3月7日上午,富源县煤矿安全生产监管干部及煤炭企业高层管理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在文昌校区举行。富源县人民政府李正虎副县长,中国矿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万志军院长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中国矿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虎主持。
万志军院长代表学校致辞,对李正虎副县长、富源县能源局以及各煤矿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状况、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尤其是“双一流”建设的情况,以及我校近年来开展教育培训工作的优势、特色和成果等。
李正虎副县长作了动员讲话。他首先感谢中国矿业大学的各位领导和老师为本次培训顺利举办所做的精心准备和周密安排表示感谢,随后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并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增强学习的使命感;二要虚心请教,增强学习的主动性;三要严肃纪律,增强学习的规范性。
此次培训采取课堂授课、现场教学相结合,确保培训取得实效,达到提升学员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的愿望和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