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区直机关党务工作者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稿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198作者:

4月23日上午,台儿庄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委托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举办的台儿庄区直机关党务工作者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文昌校区顺利开班。中共台儿庄区委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周存生,中国矿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虎出席开班仪式,开班典礼由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培训管理办公室主任姜涛主持。
王虎副院长代表学校致辞,首先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徐州的基本情况以及中国矿业大学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现状,以及近年来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在教育培训领域所取得的成绩。
周存生书记代表主办单位做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台儿庄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向中国矿大的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并对此次培训提了三点要求:一是端正态度,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二是善于学习,确保此次培训的效果;三是严格要求,确保圆满完成培训的各项任务。最后,他预祝大家学有所获,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采取课堂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教学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从党史中汲取力量与智慧: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压力应对与纾解、《民法典》解读”等多个方面。现场教学安排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典范-贾汪区马庄村,煤矿开采塌陷地生态修复典范--潘安湖、中国矿业大学校史馆参观”等现场考察教学,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旨在提升该班学员的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来自台儿庄区委区直机关工委的六十名台儿庄区直机关党务工作者参加了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