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煤集团2021年第一期煤矿总工程师副总工程师“七新” 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稿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207作者:

4月24日上午,由黑龙江龙煤集团委托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举办的龙煤集团2021年第一期煤矿总工程师副总工程师“七新”培训班在维也纳酒店莫扎特厅举行开班仪式。龙煤集团生产管理部总监胡本鹏、龙煤集团安全监察局高级经理姜洪君、龙煤集团安全监察局经理吕孝先、中国矿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周跃、中国矿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虎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教育培训中心培训管理办公室主任姜涛主持。
周跃书记代表学校致辞,对参加培训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向各位负责人对矿大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简要介绍了徐州、学校的基本现状和我校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并着重从学科力量、师资队伍、办学实力、社会反馈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在煤炭行业培训方面的强大优势。
胡本鹏总监代表集团公司讲话,向矿大的领导、授课老师以及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培训目的,充分认识提高综合素质的重要性;二、善于学习,在提高素质上下功夫;三、遵守规定,严格自律。
姜洪君高级经理宣读班委会、临时党支部成员名单,王虎副院长向班级代表赠送体育用品。
为期一个月的培训,我校将邀请校内外专家与学者,围绕煤炭行业“七新”,即“新法律法规、新标准、新规程、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新材料”等专题开展专题讲座和科研成果交流,安排了军事训练,现场教学和实践教学等环节。为确保本次培训班达到预期效果,学校将以优质的师资力量、合理的课程安排、完善的后勤服务为支撑,全力做好各方面的工作,将此次培训班办好、办实、办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