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洪县国税局全员更新知识培训班首批46名学员来我校“充电”

发稿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1042作者:

610日,泗洪县国税局2018年全员更新知识培训班(第一期)在我校文昌校区教三楼206培训教室开班,泗洪县国税局副局长王广军、王维军,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方跃平出席,该局首批参训的46名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方跃平主任在开班典礼上致辞,对泗洪县国税局信任和支持我校教育培训工作表示感谢,对各位领导及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现状及取得的主要成就,并从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办学经验等方面,阐述了我校在财税培训方面的优势,对切实强化培训纪律提出了要求。

王维军副局长在开班典礼上做了动员讲话,对我校为泗洪县国税局全员知识更新培训的课程设计、师资配备、管理安排、后勤保障做出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他强调,举办这次全体员工培训,是大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干部素质的重要举措,全体学员要认真恪守以下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学习的主动性上下功夫,认真学习,互相交流,开拓视野,学有所成;二是学以致用,在学习效果上下功夫,加强政治理论、经济理论、专业业务、法律知识、职业道德、党纪党规、廉洁从政要求的学习,切实提高各项能力;三是严明纪律,要在维护泗洪国税的良好形象上下功夫,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和作息时间,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本次培训为期一周,培训的内容丰富多彩,将围绕“十九大精神宣讲、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倡廉、当前国际形势与我国安全战略、税务干部压力管理与心理调适、经济形势分析与供给侧机构性改革、创新思维培养和创新能力提升”等主题,开展有针对性的专题讲座,并安排了党建教育、廉政教育等现场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