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法能源集团安全监察与管理人员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稿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210作者:

4月1日上午,铁法能源集团安全监察与管理人员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文昌校区顺利开班,铁法煤业集团辽北技师学院副总工程师李春有,铁法煤业集团辽北技师学院安培部副主任王贵新,中国矿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虎,原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崔岚出席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王虎副院长向铁法能源集团各位领导、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现状及取得的主要成就,并从学科优势、师资力量、办学经验、社会反馈等方面阐述了我校在教育培训方面的特色和优势。
典礼上崔岚副主任向班级代表赠送了体育用品。
李春有副总工程师做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铁法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向中国矿业大学的领导和老师对此次培训班的精心组织和科学谋划表示感谢,向全体学员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并向广大学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深刻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学习先进理念,增强能力素养,珍惜学习机会,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最后,他预祝学员们能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来自铁法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55名安监管理人员在我校参加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培训,培训的内容丰富多彩,将围绕“安全监测监控技术、安全系统工程、煤矿本质安全管理、管理学”等主题,开展有针对性的核心课程和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