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能煤炭产业智能化专题培训班(第二期)顺利开班

发稿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232作者:

 316日上午,中国华能煤炭产业智能化专题培训班(第二期)顺利开班。华能煤业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伟东、生产技术部主任胡兵、智慧办副主任孟鹏飞、生产技术部业务员胡勇,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原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周智仁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胡海山主持。

 张万海部长代表学校对参加此次培训的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矿大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以及我校教育培训中心的发展概况,并从学科优势、师资力量、办学经验等方面阐述了我校在教育培训方面的特色和优势。

 李伟东副总经理代表主办单位作了动员讲话。首先,他向学校为此次培训班的精心组织和科学谋划表示感谢。李总指出此次培训是继去年成功举办首期中国华能煤炭产业智能化专题培训班后,再次与中国矿业大学携手举办智能化培训班,目的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八部委《关于加快智能化煤矿发展的指导意见》,培养一批智能化高素质复合型人才。随后,他对此次培训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扎实充电;二是遵章守纪;三是注珍惜机会;四是学以致用。

 典礼上胡兵主任宣读了临时党支部、班委会成员名单;周智仁书记向班级代表赠送了体育用品。

 本期培训班在总结首期培训班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课程设置,丰富培训模式,提高课程实用性、针对性,确保培训取得预期的效果。来自华能集团下属北方公司、蒙东能源公司、华亭煤业公司、扎煤公司、陕西矿业分公司、庆阳煤电公司、滇东分公司的30名学员将在我校参加为期4个月的脱产培训。

 典礼结束之后,学院领导与华能煤业李伟东副总经理一行就职工教育培训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