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太仓海事局党政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一期)举行

发稿时间:2018-05-30浏览次数:865作者:

 

528日下午,由张家港海事局、太仓海事局和我校联合举办的“张家港、太仓海事局党政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文昌校区顺利开班。太仓海事局局长、党组书记赵震,张家港海事局政委王燕辰,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方跃平出席开班典礼。

方跃平主任在致辞对张家港、太仓海事局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参加培训的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我校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并着重从学科力量、师资队伍、办学实力、社会反馈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在教育培训方面的优势和特色。

赵震局长代表太仓海事局、张家港海事局作动员讲话并强调有关培训纪律。赵局长强调,全体参训学员要努力走好“正心”、“厚积”、“躬行”、“克己”之路,打造宽肩膀、练就真本领,展现海事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他指出,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希望大家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提振攻坚克难的精气神,汇聚干事创业的正能量,争做海事新担当干部,勇创海事新作为天地。

张家港海事局政委王燕辰在主持开班典礼时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自加压力,增强学习内在动力;二是学以致用,增强学习的针对性;三是严明纪律,自觉遵守培训规定。

来自张家港、太仓海事局的64学员将在我校参加为期一周的集中学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