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堰地税局(第二期)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我校举行

发稿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403作者:

514-18日,姜堰地税局第二期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文昌校区举行。姜堰地税局副局长王荣明、高峻和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崔岚出席开班典礼。

崔岚副主任代表学校致辞,对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姜堰地税局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在致辞中,崔主任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现状和我校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并着重从学科力量、师资队伍、办学实力、社会反馈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在财税培训方面的强大优势。

王荣明副局长在开班典礼上作动员讲话,他对学员提出三四点要求:一、是珍惜机会,严守学校院纪律;二、是尊师重道,争做优秀学员;三、是重视安全,确保平安而归;四、是严于律己,树立阳光形象。

在近一周的集中培训中,56名学员聆听了阎国华、周凌云、王道顺、杨耀东、章毛平等专家学者讲授的“创新思维培养与创新能力提升”、“品读红楼,体悟人生”、“新时代、新变化、新要求—十九大精神宣讲”、“压力管理与心理调适”、“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倡廉”等专题讲座,并先后到贾汪马庄、淮海战役纪念馆等地开展党建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现场教学活动。

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能够严格遵守学习生活纪律,维护并树立单位良好形象。此次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广大学员在反馈意见中都给予了高度评价。